校友推薦計劃2024–25

崇基學院神學院今年適逢甲子院慶。六十年以來,各課程近二千校友在不同崗位事奉,見證上主恩典。學院多年來孕育不少傑出校友,樂見他們成為不同地區的牧者、領䄂、基督教機構的主管、學者及教育工作者等,運用自身所學,見證天國,服務人群。

我們堅信校友網絡的力量以及它對塑造我們學院未來的積極影響。基於此,我們推出「校友推薦計劃」,希望能鼓勵優秀而適合的弟兄姊妹接受神學教育,培養成為識見僕人、在不斷轉變中的處境實踐使命。

「校友推薦計劃」

此計劃為推薦傑出學生入讀本院提供了獨特機會,讓崇基學院神學院的價值理念及傳統不斷傳承和延續。如果您推薦的親友最終成功入讀本院學位課程,您將獲得一本《燈映萬家—崇基學院神學院六十周年校友專訪上、下集》。此專訪集獲得廣大校友的熱心支持、神學院的資源配合,集合眾多校友的分享,是珍貴的歷史回憶和上帝恩典的見證,別具收藏價值。為使這份禮物更加特別,您收到的書本將有現任院長葉菁華教授及前任院長邢福增教授的親筆簽名。

推薦人資格

崇基學院神學院校友、同學、或教職員。

受薦人資格

報讀崇基學院神學院學位課程的申請人(2024–25學年)。

截止日期

2024年2月9日

申請程序
  1. 此推薦計劃的入學申請須由受薦人提交,申請人(受薦人)須於2024年2月9日前提交網上入學申請。入學申請詳情請參閱入學專頁
  2. 受薦人需符合與其他申請人同樣的入學要求和遴選標準。
  3. 成功推薦的校友將於2024年4月獲電郵通知申請結果。
  4. 提交入學申請和所需文件後,
    1. 如果您是受薦人,請填寫referral e-form (candidate)
    2. 如果您是我們的校友或學生,請填寫referral e-form (referee)
受薦人(申請人)專享優勢
  1. 優先報名:受薦人將在一輪專門的招生輪次中被提前評估和考慮。
  2. 保證面試機會:受薦人將獲邀參加一輪專門的招生面試,讓他們有機會將自己的資歷、志向和獨特觀點直接展示給招生委員會。
  3. 優先錄取:招生委員會將對受薦人進行整體評估與審查,在同等條件下將獲優先錄取。
  4. 獲退回申請費用:受薦人須成功入讀本院課程,並繳付留位費,及後將獲退回港幣300元的申請費。
備註
  1. 「校友推薦計劃」並不保證受薦人的錄取。我們將根據受薦人的整體申請表現進行綜合評估,確保公正公平的招生過程。
  2. 推薦人數不限,唯每位受薦人只可被一人推薦。
  3. 本院有權更改條款及細則而毋須事先通知。如有任何爭議,本院保留最終決定權。
查詢

電郵:admissions@theology.cuhk.edu.hk
電話:3943 4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