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會

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神學院校友會

目的

旨在聯繫及組織在本港或境外之校友,並積極關心母校,支持神學教育之發展。

成立日期

本校友會於1993年10月12日在公司註冊處登記為有限公司,並根據《稅務條例》第88條獲豁免繳稅的慈善團體資格。

會員資格

曾在崇基學院神學院院修讀學位課程之校友,均可申請加入成為本會會員。如欲申請入會,請填妥並寄回申請表格。

2023-2024年度董事會成員名單

主席: 梁遠耀 (BD 1996)
司庫: 勞漢豪 (BD 2018)
書記: 邵倩文 (MDiv 2012)
其他成員:

馮智活 (MDiv 1982)
林津 (MDiv 1995)
吳家聰 (MDiv 2010)
謝惠貞 (MACS 2012)
黃家燦 (MACS 2006)
余頌孝 (MDiv 2018)
林海虹 (BD 2014)
萬家諭 (MDiv 2021)
楊嘉瑩 (MDiv 2022)

Facebook群組: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8957802381/

申請加入校友會

香港中文大學非中大學位課程校友

神學院學位課程(神道學學士BD、神學碩士MTheol及神學博士DTheol)畢業生亦可申請成為香港中文大學非中大學位課程校友,並享有相關優惠和服務。詳情請參閱下列文件和報名表格。

非中大學位課程校友可享優惠 非中大學位課程校友個人資料登記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