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香港中文大学崇基学院神学院校友会

目的

旨在联系及组织在本港或境外之校友,并积极关心母校,支持神学教育之发展。

成立日期

本校友会于1993年10月12日在公司注册处登记为有限公司,并根据《税务条例》第88条获豁免缴税的慈善团体资格。

会员资格

曾在崇基学院神学院院修读学位课程之校友,均可申请加入成为本会会员。如欲申请入会,请填妥并寄回申请表格。

2023-2024年度董事会成员名单

主席: 梁远耀 (BD 1996)
司库: 劳汉豪 (BD 2018)
书记: 邵倩文 (MDiv 2012)
其他成员:

冯智活 (MDiv 1982)
林津 (MDiv 1995)
吴家聪 (MDiv 2010)
谢惠贞 (MACS 2012)
黄家灿 (MACS 2006)
余颂孝 (MDiv 2018)
林海虹 (BD 2014)
万家谕 (MDiv 2021)
杨嘉莹 (MDiv 2022)

Facebook群组: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8957802381/

申请加入校友会

香港中文大学非中大学位课程校友

神学院学位课程(神道学学士BD、神学硕士MTheol及神学博士DTheol)毕业生亦可申请成为香港中文大学非中大学位课程校友,并享有相关优惠和服务。详情请参阅下列文件和报名表格。

非中大学位课程校友可享优惠 非中大学位课程校友个人资料登记表格